「2018 科技青苗大使」計劃

第一期「科技青苗大使計劃」將於科技、創意、視野、組織及領導能力等方面,重點培訓10至30名青少年領袖,並要求他們以「科技青苗大使」身分與中小學生分享科技中的樂趣及探討科技能夠帶來的無限可能性。

科協特邀成功人士擔任學長,為「科技青苗大使」於知識、工作、人生規劃等各方面作指導。此計劃亦安排導師為各大使提供創意、組織、時事等課堂,預計一年4堂。當中還會指導各大使統籌活動讓其他的中學生參與,當中包括曾參加科協青少年活動的參與者。同時,亦會邀請各大使參與多個星級講座。

被選中的「科技青苗大使」將會於 本會4月16日(星期一)舉辦的週年晚宴中進行委任儀式,有關委任儀式的詳細內容將會在稍後時間再個別通知獲選者。「科技青苗大使」更有機會參加本會舉辦的拜訪團或考察團從而廣闊視野。

如有興趣擔任「科技青苗大使」請填寫附件的報名表格,並在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前提交表格。報名辦法:
1. 郵遞申請 – 將報名表及文章電腦列印本寄往香港灣仔道 113-117 號得利商業大廈 2A 座香港科技協進會收,封面註明「科苗大使計劃」。( 以郵戳為準)
2. 電郵申請 – 將報名表掃描及文章文字檔電郵至 info@hkaast.org.hk,主題註明「科苗大使計劃」。
報名表按此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