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設計思維工作坊」

現今市場對創新產品和服務趨之若騖。許多大公司如 P&G, Unilever, Toyota, Apple 不斷推出成功產品,而新公司如 Airbnb, Uber, 共享單車等等均吸引全球 數以億計人使用他們的產品及服務。甚麼是他們創新成功的秘訣?就是設計思維 Design Thinking。

甚麼是設計思維?它是一套啟發創意的系統性創新方法,以客戶為中心解決問題 並提升客戶體驗。通過了解客戶體會,定義問題,激發意念,製作樣品及測試市 場,逐步建立出技術可行(Feasible), 客戶喜愛(Desirable)及市場可行(Viable) 的優質產品和服務。

眼見這套適合不同規模企業的方法成為世界潮流,本會誠意舉辦『設計思維工作坊』,讓會員利用一整天時間,了解設計思維的基礎知識,並親身體驗如何運 用設計思維有系統地產生可行及創新的新意念。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2017 年 9 月 9 日 (星期六)
時間: 09:00-18:00
地址: 香港科技協進會 (香港灣仔灣仔道113-117號得利商業大廈2樓A座)
講者: 湯柏建 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
(Graduate of MIT Sloan Management Design Thinking Course)
語言: 廣東話
人數: 14
費用: 全免
合辦機構: 香港科技協進會; 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地產及建築委員會; The Global Voice of Quality, Local Member Community, Hong Kong, China
協辦機構: Inno Quality Academy

2017 design thinking workshop

 

報名表格:按此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