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年科技論壇」誠邀你出席

「2017青年科技論壇」

香港科技協進會及善德基金會誠邀你出席一個專為香港青年人,特別是中學生,而設的「青年科技論壇」,大會已邀得4位青年科技創業家和大家分享他們在科技領域中如何把夢想變理想,創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太空種子派發、考察團的証書及研習成果匯報比賽結果頒授儀式,將在論壇中舉行。
論壇詳情如下:
日期:      2017年12月16日(星期六)
時間:      9:30 AM – 12:30 PM
地點:      香港理工大學蔣震劇院
主題:      論壇的主題為「Seeding – 科苗」,由4位香港年青科技創業 家分享創新及創業的歷程
演講嘉賓(排名不分先後,嘉賓名單以大會最後公佈為準):
路明科技有限公司創辦人及首席科技總監 陳浩然先生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 特任導師 荊培育先生
Swanland Management Limited主席 廖家俊博士
极光首席執行官 羅偉東先生
今次論壇,是香港科技協進會及善德基金會於2017年合辦的三項科普活動的壓軸活動。我們期盼2017年7月參加北京、西安航天科技發展考察的同學以及我是發明家大獎的同學,邀請你們的同學、老師及家長出席上述活動。
由於名額有限,敬請於2017年12月12日前登入以下連結(按此)並填妥表格,以便預留位置,供 貴校師生及家長參與此次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