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年科技論壇」

2018年青年科技論壇已經完滿結束,活動在12月16日在香港理工大學蔣震劇院舉行。今年論壇主題為「貼地 Down to Earth」,主要的參加者為香港中學生、大專生、有意投身科技的青年人及青年創意發明者。大會邀請了5位成功青年科技創業家與180位青年學生交流互動,分享他們在科技領域如何把夢想變成理想。

大會邀請了創新科技署署長蔡淑嫻太平紳士作主禮嘉賓為活動致辭。

5位青年科技創業家和大家分享他們在科技領域中如何把夢想變成理想,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5位演講嘉賓分別有:

安力諾斯行政總裁文偉成博士

恆木環保科技創辦人江文康先生

深圳市聲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人李亞桐先生

Laputa Eco-Construction Material Co., Ltd.創辦人林志陞先生

鴻創科技有限公司創辦人袁錫鴻先生

當日台下聽眾亦與台上嘉賓進行了熱烈的互動同討論,對科技的理解亦更深更全面。所有嘉賓亦與所有出席同學拍了大合照留念。

論壇當日亦頒發了「2018北京、西安航天科技考察團」研習成果彙報的獎項予優勝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