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貴會會員參與「粵港澳大灣區9+2 創科對接會」

“打造全球科技創新高地和新興產業重要策源地”是大灣區規劃的重要內容,探索人才、資本、資訊、技術等創新要素跨境流動和區域融通,是共同建設粵港澳大灣區創科中心和國際創新平台的重要元素。為推動大灣區各城市與香港的創科互動,提升科技及人才交流,本會透過「工商機構支援基金(TSF)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專誠舉辦「粵港澳大灣區創科對接會」,以延續香港創科團隊到大灣區兩地發展「3+2+2」計劃。

「3+2+2」計劃解讀

首3年是推動已在香港創科1-3年,在香港科學園/數碼港孵化期內已畢業或將畢業的科創企業、大學創科團隊或其他中小科技企業參與,充分利用粵港澳大灣區各地城市對創科的定位及政策優勢,選擇最佳落戶城市,並協助香港初創企業開拓內地市場。
第二個2年是率先與江門、東莞和中山等進行對接,落戶成功後有機會獲得過百萬項目資助款項,包括人才資助,創科項目比賽獎金,國家級、省級及市級人才認定/項目認定補助金等等。
第三個2年是第6年回香港籌劃上市,或進一步開拓海外市場,形成兩地融合、互補優勢的進一步發展。
參與由香港科技協進會主辦「粵港澳大灣區9+2 創科對接會」,參與活動費用全免。

創科項目線上報名登記連接:http://wj.qq.com/s2/8769992/4923
啟動禮出席登記鏈接:https://events.hkpc.org/v2/form.php?code=HKAASTTSF
參與由香港科技協進會主辦「粵港澳大灣區9+2 創科對接會」,參與活動費用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