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協進會支持「香港貿發局創新科技及設計博覽會」。博覽會於2008年12月10至13日舉行

香港科技協進會支持「香港貿發局創新科技及設計博覽會」(零八年十二月十日至十三日) 是一個匯聚創新、應用科技、嶄新設計的國際博覽會,提供理想的科技及設計商貿平台,促進技術轉移及經驗交流,啟發創意,以提升企業競爭力。

「博覽會」分為兩大主題展館:「貿易館」及「創意館」,來自世界各地的科技及設計人才,以至發明家,將與您分享頂尖科技及創意設計成果,助您優化品質,建立品牌。大會同時舉辦一系列商貿配對及聯繫活動,讓您與業界交流洽商,您除可獲得一站式環球科技及設計方面的最新資訊之外,也可開展環球商機。今年大會再度推出揉合時尚設計與創意的「創意館」,讓您率先一睹明日世界的生活、科技、媒體及文化等新趨勢,而荷蘭設計名師更將與您分享設計心得及成功品牌的秘訣。城中名人亦會在「創意論壇」中與您分享將創意融入衣、食、住、行當中,令您體驗創意人生,活得更精彩。 有關『博覽會』詳情, 請參閱以下網址:www.hktdc.com/innodesigntechexpo 費用全免,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