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协进会支持「香港贸发局创新科技及设计博览会」。博览会于2008年12月10至13日举行

香港科技协进会支持「香港贸发局创新科技及设计博览会」(零八年十二月十日至十三日) 是一个汇聚创新、应用科技、崭新设计的国际博览会,提供理想的科技及设计商贸平台,促进技术转移及经验交流,启发创意,以提升企业竞争力。

「博览会」分为两大主题展馆:「贸易馆」及「创意馆」,来自世界各地的科技及设计人才,以至发明家,将与您分享顶尖科技及创意设计成果,助您优化质量,建立品牌。大会同时举办一系列商贸配对及联系活动,让您与业界交流洽商,您除可获得一站式环球科技及设计方面的最新信息之外,也可开展环球商机。今年大会再度推出揉合时尚设计与创意的「创意馆」,让您率先一睹明日世界的生活、科技、媒体及文化等新趋势,而荷兰设计名师更将与您分享设计心得及成功品牌的秘诀。城中名人亦会在「创意论坛」中与您分享将创意融入衣、食、住、行当中,令您体验创意人生,活得更精彩。 有关『博览会』详情, 请参阅以下网址:www.hktdc.com/innodesigntechexpo 费用全免,请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