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协进会为第13届粤港机电工程技术与应用高端论坛的协办机构。该论坛是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香港科技大学及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主办。主题为:智能装备技术和产业发展。于2014年8月18日在广州市香港科大霍英东南沙研究院举行。

香港科技協進會為第13屆粵港機電工程技術與應用高端論壇的協辦機構。該論壇是由廣東省科學技術協會、廣東省機械工程學會、香港科技大學及香港理工大學聯合主辦。主題為:智能裝備技術和產業發展。於2014年8月18日在廣州市香港科大霍英東南沙研究院舉行。 香港科技協進會為第13屆粵港機電工程技術與應用高端論壇的協辦機構。該論壇是由廣東省科學技術協會、廣東省機械工程學會、香港科技大學及香港理工大學聯合主辦。主題為:智能裝備技術和產業發展。於2014年8月18日在廣州市香港科大霍英東南沙研究院舉行。 香港科技協進會為第13屆粵港機電工程技術與應用高端論壇的協辦機構。該論壇是由廣東省科學技術協會、廣東省機械工程學會、香港科技大學及香港理工大學聯合主辦。主題為:智能裝備技術和產業發展。於2014年8月18日在廣州市香港科大霍英東南沙研究院舉行。 香港科技協進會為第13屆粵港機電工程技術與應用高端論壇的協辦機構。該論壇是由廣東省科學技術協會、廣東省機械工程學會、香港科技大學及香港理工大學聯合主辦。主題為:智能裝備技術和產業發展。於2014年8月18日在廣州市香港科大霍英東南沙研究院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