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協進會第32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晚宴精彩回顧

香港科技協進會就職典禮暨晚宴已於2017年4月10日完滿舉行,晚宴當晚更獲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先生主禮,共有400多名嘉賓出席,包括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先生、中聯辦代表劉志明巡視員、立法會議員、科技精英、企業首腦、商會主席等。

現屆會長王錫堯教授於晚宴上感謝過去各位會長的帶領之下,科協已經不經不覺走過了31個年頭。科協未來將以發展「科普」以及科技與工商界的融合 (Crossover) 為兩大工作目標。以大家接受的方式傳遞普及科學技術知識,倡導科學方法與思想。科技與工商界的融合,就是要將資源整合,把知識與技術,通過和業界的crossover,應用到生活,從而創造多元化的創新經濟活動。

科技和工商界crossover方面,科協將擔當一個重要的中介角色,讓工商界與科技工作者,特別是年青科技工作者多溝通,發掘並滿足雙方的需求,推動及鼓勵企業通過科技升級轉型升級、支援以技術創業的初創人士,推動創新經濟整活動,以達致三贏。科協將全力支持以人為本經濟的發展。

當晚亦設有抽獎環節,將整晚氣氛推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