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C 中華峰會活動 – 開始接受報名

IMMC 2018 中華峰會從即日可開始報名。香港科技協進會作為此次活動的合辦機構,誠邀各位參加是次活動。這是中華區(大陸及港澳臺)中學生在數學建模與 STEM 領域的學術盛會,也是第四屆國際數學建模挑戰賽在中華地區系列活動的高潮。特別地,來自 IMMC“創新先導計劃”(Advanced Innovation Program-AIP)的往屆IMMC 獲獎者將與中學師生分享他們的大學學習和參加產業級建模項目的精彩體驗。

高峰會期間將舉行第四屆國際數學建模挑戰賽中華區頒獎典禮,以及兩場學術會議(只需擇一參加)、工作坊、科教文化參訪交流活動,屆時更有超過四十位海外參與者共赴盛會,是參會師生與 IMMC 組委會、專家組及相關領域的學者學習交流的良機。活動當中更設有“密室逃脫”遊戲,體驗數學建模的歷程:觀察、搜尋、推理、解謎,藉由拿到的資料層層解析,建立數學模型,預測逃脫的線索!

我們歡迎 IMMC 參賽團隊以及對數學建模與 STEM 教育抱有熱情的老師、同學和教育人士報名與會。

活動詳情:
時間:2018 年 8 月 10-12 日
地點:香港理工大學
地址:香港九龍紅磡香港理工大學
費用:全免
參加人士:老師、學生
報名方式:從即日起只需從網站https://goo.gl/forms/ixXIpE3EbNqARND72 中報名即可參加!

其他詳情內容可參閱IMMC國際數學建模挑戰賽網站‧:https://goo.gl/1Mv6DY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香港科技協進會,電話2891 3388,電郵info@hkaast.org.hk。